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头条 > 正文

三明市领导会见兴业证券董事长杨华辉一行

2024-03-26 08:43:10  章龙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练为泉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3月25日,市委书记李兴湖会见兴业证券党委书记、董事长杨华辉一行。市领导郭海阳、钟科参加。

李兴湖表示,兴业证券长期扎根三明、服务三明,为全市金融事业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希望兴业证券在助力企业上市、解决企业融资需求、推动绿色金融改革、深化沪明金融对口合作等方面给予三明更大支持,在推进三明高质量发展中实现互利共赢。

杨华辉表示,兴业证券将立足自身优势,结合三明实际,发挥资本市场培育功能,促进上市公司质量提高,在更深层次、更宽领域加强交流合作,持续提升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质效,为三明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全媒体记者 章龙)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