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聚焦 > 正文

三明市领导赴三元调研推动“三争”行动和“四领一促”工作

2024-03-27 08:47:21  章龙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练为泉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3月26日,市委书记李兴湖到三元区调研并主持召开座谈会,推动“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和“四领一促”工作。市领导郭海阳参加。

调研中,李兴湖深入明海鑫公司、东牙溪水库等项目点,详细了解企业运营、非公党建和饮用水水源保护等情况。他强调,要强化党建引领,推进党建与经营管理深度融合,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要加大饮用水水源保护力度,抓紧抓实治水、管水、护水工作,千方百计保障市区用水安全。

座谈会上,李兴湖认真听取三元区工作汇报和大家对“四领一促”工作的意见建议。他强调,要在推动“开门稳”“开门红”上展现新担当,一体推进经济运行分析、消费提档升级、项目谋划攻坚、政策研究落实等工作,为全年经济增长打下坚实基础。要在推动“四领一促”工作上展现新作为,做实闽人之源、闽学之源以及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发源地等特色文章,持续提升市区生态环境质量,全力扶持三钢集团等龙头企业,培育壮大钢铁与装备制造、新材料等产业链,深化全方位开放合作,以改革的思维和方法破解发展难题。要在推动干事创业上展现新形象,树牢正确选人用人导向,持续正风肃纪,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全媒体记者 章龙)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