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头条 > 正文

三明市政府召开党组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2024-03-29 08:43:14  刘岩松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练为泉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3月28日,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李春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暨理论中心组学习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和主持召开新时代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座谈会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牢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嘱托,深化拓展‘三争’行动,推动‘四领一促’工作”开展专题交流研讨。

会议强调,要带着感情、带着责任,持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福建、对三明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聚焦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发挥三明特色优势,坚持以科技创新引领产业创新,主动融入长三角、闽西南产业链分工,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持续深化重点领域改革,推进乡村全面振兴,传承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加快建设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全媒体记者 刘岩松)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