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聚焦 > 正文

三明市委常委会会议暨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2024-04-15 08:57:32  章 龙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蔡晓卿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4月14日,市委书记李兴湖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暨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中央、省委有关会议文件精神,研究部署全市党纪学习教育工作。市领导李春、赖碧涛、宋志强等出席。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等参加。

会议指出,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加强党的纪律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要提高政治站位抓学习,统一思想、把牢方向,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紧扣目标任务真学习,坚持原原本本学,抓好以案促学、以训助学,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规党纪,不断增强各级党员干部的纪律意识和党性修养。要强化组织领导促学习,压实责任、加强统筹,做到两手抓两促进,以高质量党纪学习教育助力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

(全媒体记者 章 龙)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