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三明清流县妇联开展“顶梁柱”母亲,携手向春行活动

2024-04-16 10:13:12  伍玉婷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清流县“顶梁柱母亲,携手向春行”春游活动

东南网4月16日讯(通讯员 伍玉婷)为落细落实“巾帼护航·顶梁柱母亲帮扶行动”,增进“顶梁柱母亲”的交流,互帮互助,树立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妇女精神,最大限度地激发顶梁柱母亲内生动力和创造能力,积极投身新清流建设,近日,清流县妇联联合如画研学旅行社开展“顶梁柱母亲,携手向春行”为主题的交流互动活动。来自全县的11名“顶梁柱母亲”如约而至。

邂逅春天,享受美好时光。“顶梁柱”母亲们首先来到天芳悦潭锗泉源头处,感受温泉源头的魅力。在天芳悦潭温泉度假区,大家围桌而坐,对自身目前的工作、生活、子女教育、心理问题、技能提升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互相学习,相互鼓励,让妈妈们重拾生活的信心。

“真的很谢谢县妇联,为我们组织这样的一次交流活动,能够让大家彼此相互学习交流。”参加活动的“顶梁柱母亲”江女士说道。

下一步,清流县妇联将持续关心“顶梁柱”母亲的生活、工作情况,联合更多社会组织提供更多的帮助,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她们的手上,切实帮助顶梁柱母亲树立信心,走出困境,撑起家中一片天,争做新时代女性,投身新清流建设。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