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行业资讯 > 电力 > 正文

“全国最美志愿者”谢晓晖工作室揭牌成立

2024-04-17 17:34:17  上官培坚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蔡晓卿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揭牌仪式 肖树波 摄

东南网4月17日讯(通讯员 上官培坚)4月17日,谢晓晖工作室在三明市沙县现代化实战消防综合训练基地正式揭牌成立,三明市委文明办、市消防救援支队、沙县区文明办代表约80余人参加活动。

近年来,三明市消防救援支队把精神文明建设作为队伍战斗力的重要保障,大力弘扬谢晓晖英勇顽强、乐观向上、竭诚奉献的崇高精神,组建谢晓晖消防宣传志愿服务队及11支分队,依托沙县现代化实战消防综合训练基地,积极开展消防安全科普教育、传播消防安全知识、消除消防安全隐患、深化文明培育、弘扬时代新风等活动,全力打造以谢晓晖为主体的消防价值文化。谢晓晖先后被评为“全国最美志愿者”“全国119消防先进个人”“福建省第八届道德模范” “中国好人榜”“第二届福建省国防人物”“感动福建十大人物”。

与会领导为谢晓晖工作室揭牌 肖树波 摄

据悉,谢晓晖工作室是以谢晓晖名字命名的精神文明体验馆和消防实战实训馆,位于沙县现代化实战消防综合训练基地,分为展示区域和办公区域,从精神文明、志愿服务、榜样力量、青春赛场、领导关怀等板块,采用图片、实物、模型、数字多媒体等形式,全面展现谢晓晖投身精神文明建设和消防实战实训服务的生动实践。

与会人员参观谢晓晖工作室 肖树波 摄

今年是全国“五讲四美三热爱”会议在三明召开40周年,三明市消防救援支队将全力打造以谢晓晖为主体的消防价值文化,依托三明市沙县现代化实战消防综合训练基地,积极开展应急消防科普教育、传播消防安全知识,讲好文明故事、规范文明行为、开展文明活动,以文明创建升华消防服务品质,以文明实践树立消防队伍良好形象。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