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召开对口支援、沪明合作挂职干部座谈会
| 2026-06-12 08:52:30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肖晓敏 |
分享到:
|
6月11日,我市召开对口支援、沪明合作挂职干部座谈会。市委书记李春出席并讲话,市长陈岳峰主持。市领导杨国昕、陈丽英、郭海阳、胡帅、罗金水参加。 李春代表市委、市政府,向挂职单位的大力支持和挂职干部的倾情奉献表示衷心感谢,向新一批挂职干部表示热烈欢迎。她说,各位挂职干部始终把挂职当任职、把他乡当家乡,在政策争取、产业转型、招才引智、民生改善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有力推动三明革命老区振兴发展取得新成效。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关心三明、宣传三明,持续为老区发展赋能助力。 李春指出,当前,三明正处在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建设的关键阶段,迎来多重政策利好叠加,为挂职干部担当作为提供了广阔空间。期待新到任的挂职干部弘扬好作风、跑好接力棒,在产业协作、乡村振兴、改善民生等方面发挥更大作用,全面融入三明、服务三明、奉献三明。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在工作上大力支持、生活上亲切关怀、成长上关心关注,为挂职干部施展才华、干事创业搭建舞台、创造条件。 会上,挂职干部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全媒体记者 章 龙) |
相关阅读:
![]() |
![]() |
![]() |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大 中 小】 |



044d29d9-3caf-46f6-88c0-b783bf110b55.jpg)
2af1e1e3-03c8-4f89-858f-34e6ed08ac40.jpg)
2d7bd914-a723-43c1-9eef-ae04ef302a8a.jpg)
ff6323f9-016c-48d6-bc74-acc674437191.jpg)
51b096aa-98b7-4992-9cd0-55758a1ea566.jpg)
66803686-3d29-46b2-a78b-590129bf1305.jp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