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三明频道> 行业资讯 > 正文

关爱女性健康 母亲节特别献礼

2016-05-20 16:56:3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陕西分公司举办女性健康大讲堂活动

2016年5月8日是母亲节,虽然这个节日是个舶来品,却是我们表达对妈妈情感的好机会。因为有了“母亲节”,五月成了一年里最温馨的月份。每当这个时候,很多人都会感激母亲的养育之恩,给母亲送上爱的祝福。但是,不同年龄的妈妈们面临着不一样的健康问题,

鉴于此,百年人寿陕西分公司于母亲节这一具有特殊意义的日子里,邀请广大女性朋友,在陕西歌舞大剧院举办“关爱百年,关注健康——不老的传说”百年人寿健康大讲堂活动,与在场的所有妈妈们共迎佳节,共享关爱。共有近千名女性群众及其家庭成员齐聚陕西歌舞大剧院,现场参与并聆听了有着“粉红教父”美誉——瑞博士的精彩演讲。

此次健康大讲堂活动,百年人寿特别邀请到“粉红教父”­——瑞博士来到活动现场,为到场客户和嘉宾讲授了女性健康与疾病预防的知识,并在现场讲授女性健康知识和女性特定疾病的预防与保健。

活动中,由百年人寿陕西分公司营业区江枫总监致欢迎辞,把代表百年人寿的母亲节问候送给现场的每位母亲。随后,由全国著名粉红教父郑瑞博士为现场的嘉宾带来“不老的传说” 专题健康讲座。帅气的瑞博士以动情的歌声开场,拉近了与现场嘉宾的距离。瑞博士为大家展示了威胁女性健康的疾病,如何保障女性特殊部位的健康,体检的重要性,如何从生活中预防疾病,保险的重要性等内容。此外,瑞博士还现场教大家以“三指按摩“的手法,判断疾病,调理女性身体,瑞博士以幽默风趣的授课,妙语连珠的讲解赢得了场下一阵阵掌声。大家听得非常认真,积极和瑞博士互动,在愉快的氛围中学到了健康知识,树立了健康理念。

活动结束后,大家对于女性健康与疾病的预防的重要性、特定疾病的防治都非常感兴趣,咨询不断,纷纷表示公司的此项活动非常好,希望公司能够多多举办此类有利于客户的活动。

在母亲节到来之际,本次百年人寿陕西分公司健康大讲堂活动不仅拉近了公司与客户之间的距离,还让大家深深地感受到了百年人寿大家庭的关爱。与此同时,每一位现场的百年人严谨有序、高效周到的服务,也为在场所有妈妈们送上这份爱意满满的节日祝福。

据悉,百年人寿保险成立多年以来,一直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热心公益事业,尤其是长期致力于改善贫困妇女生存状态和相关公益项目,希望通过这些善举,更好地践行“悦客户以服务,报社会以和睦”的企业使命,为建设和谐社会做出企业应有的贡献。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