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三明频道> 行业资讯> 建行 > 正文

建行漳州分行网银结汇实现银企共赢

2016-05-20 17:08:31李欣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作者 李欣)针对外汇市场双向波动频繁、客户对汇率价格感敏性增强等特点,建行漳州分行大力推广企业网银结汇业务,强化营销推进,成效显著。据悉,2015年该行实现网银结汇交易量6.5亿美元,全省建行系统内排名第一;网银客户114户,网银交易笔数1300笔,实现了对柜面交易渠道的有益补充。

据了解,该产品最大优势在于足不出户就能选择最佳时间,甚至是最优价格快捷地办理结汇业务,不仅节省了客户办理业务时间,还方便客户通过网银查看结汇价格, 自行判断价格走势、自行选择结汇时点和结汇金额。此外,由于部分分支机构没有外汇业务经办权,网上银行结汇不仅解决了异地结汇不便的问题,同时缓解了外汇 柜面操作压力,增加了存款和中间业务收入,实现了银企共赢。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