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三明时政 > 正文

三明市政协举办提案工作专题培训

xm.fjsen.com 2013-12-16 10:45   来源:三明日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12月10日,市政协举办全市提案工作专题培训班。部分九届市政协新委员,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有关团体分管提案工作负责人,以及各县(市、区)政协提案委负责人参加了培训学习。培训班邀请省政协提案委专职副主任陈培昭到会做“新形势下如何提高提案工作质量”的专题辅导讲座,市政协副主席李宝兰主持培训班并讲话。

陈培昭在讲座中,围绕“正确认识和处理好提案数量与质量的关系、高质量提案的具体要求、怎样写好提案、政协提案委的主要工作、民主党派机关如何开展好提案工作”等五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全面细致的辅导。

李宝兰要求要认真学习,提高认识,围绕中心,精心选题,认真撰写,注重质量,广泛协商,务求实效。(刘莉婷 吴 榕)

责任编辑:张海燕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