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三明频道> 要闻 > 正文

三明市非公经济代表人士座谈会在沙县召开

2014-07-28 11:28:30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唐丽萍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本报讯 7月25日,以“把握形势、服务发展、搭建平台、提振四信”为主题的全市非公经济代表人士座谈会在沙县召开,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江兴禄,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知通,市政协副主席李茂胜、曾明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我省30位企业家的回信,传达了全市上半年经济形势分析暨工作检查总结会精神和市委、市政府关于进一步深化“平安三明”建设的工作意见,邀请交通银行三明分行筹建处作了“银企合作”宣传推介。与会人员还分享了我市宝华林实业、科宏生物、华宇置业、旭鑫气体、中工信联和宏光实业等6家非公企业应对经济下行压力、逆势而上的先进经验。

江兴禄作了总结讲话。他希望,各商会和企业家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精神,坚定发展信心、鼓足创业干劲,勇于直面困难、大胆提出建议,为促进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献计出力;全市统战部门、工商联和商会组织要深入贯彻落实经济形势分析会精神,深入分析存在问题,科学制定帮扶举措,鼓励企业抱团发展,促进非公经济平稳健康发展;企业自身要加快转型升级,推进科技创新,构建良好信用环境,抓好工会组织建设,树立诚信守法、关爱员工的社会形象;商会和企业要积极对接政策支持,学深吃透文件精神,准确把握发展形势,用足用好优惠政策,努力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赢得先机。

各县(市、区)统战部、工商联和市属商会负责人共120余人参加会议。(邓书榕)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