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三明频道> 要闻 > 正文

市委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

2014-11-04 09:30:27李远明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昨日,市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和省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

市委书记邓本元主持会议并讲话。杜源生、徐铮、余红胜、刘远、冯新婷、詹积富、王刚等市领导出席会议。各县(市、区)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在传达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和省委常委(扩大)会议主要精神后,邓本元指出,在我们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推进科学发展跨越发展的重要时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指导工作,看望慰问广大干部群众,这是对我们的亲切关怀和极大鼓舞,为我们加快发展指明了方向、增添了动力。省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尤权书记对全省学习贯彻工作作出部署。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按照省委部署,认真组织学习,领会精神实质,把握丰富内涵,切实用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统一思想、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加大宣传力度,创新宣传形式,开辟专题专栏,推出一批有分量的报道,努力在全市上下形成学习贯彻的浓厚氛围。

邓本元要求,要研究落实举措。全市各级各部门要紧紧抓住中央支持福建加快经济社会发展这一难得的重大机遇,按照省委部署,围绕做大做强产业、加大“三农”工作力度、推进创新驱动、全面深化改革、扩大对外开放、

保护生态环境、保障和改善民生、抓好从严治党工作等方面,结合三明实际、深入研究思考,找准结合点、选准切入点,着力把举措具体化、任务项目化,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大要求落到实处。要推进当前工作。各级各部门要以习近平总书记此次来闽考察为动力,坚持“念好发展经、画好山水画”工作主题,统筹抓好年底各项工作,全力冲刺年度目标任务,精心谋划明年工作重点、项目盘子和推进措施,进一步加快推进三明科学发展跨越发展,为建设“机制活、产业兴、百姓富、生态美”的新福建作出贡献。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