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三明频道> 本网原创 > 正文

泰宁两幼童被贪玩母亲遗忘 半夜流落街头

2014-12-10 17:41:23肖晓敏 严远亨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洪元惠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杨女士立刻来到派出所,终于见到了自己的孩子。

东南网三明12月10日讯(本网记者 肖晓敏 通讯员 严远亨)11月25日晚上,泰宁城关派出所巡警值班路过国中美食城路口时,发现两个幼童相依蜷缩在屋檐下。巡警询问孩子父母在哪儿时,小孩哭泣着不予理会,巡警决定把小孩带回城关派出所。

据民警介绍,两小孩中哥哥叫肖哲,今年5岁,弟弟叫肖平,今年3岁。当民警问询孩子父母的情况时,孩子连父母名字也不知道,唯一记得的是妈妈的电话号码,民警立即拨打电话,不料对方已关机。民警决定通过110指挥中心和派出所微信平台来帮忙寻找俩小孩的亲人。

当日,泰宁110指挥中心值班接到报警。报警人杨女士称自己两个孩子走失了,指挥中心民警当即告诉她,城关派出所巡警刚才在街上救助了两个小男孩,现正在派出所值班室等待亲人认领……杨女士立刻来到派出所,终于见到了自己的孩子。

原来,两男孩的母亲向来贪玩,这天傍晚,娘仨人吃过晚饭,杨女士把俩孩子带到国中儿童游乐场玩耍后,自己却跑到其他地方找朋友唱歌娱乐去了,杨女士和朋友唱到第二天凌晨一点多解散后,才想起两个孩子。

贪玩妈妈将儿丢,热心民警寻母忙。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