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三明频道> 本网原创 > 正文

三明学院表彰《上大学》剧组演职人员

2014-12-22 19:11:04洪元惠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三明学院表彰剧组演职人员

东南网三明12月22日讯(本网记者 洪元惠)昨日下午,三明学院召开《上大学》荣获中国校园戏剧最高奖--"中国戏剧奖·校园戏剧奖"表彰大会。

据悉,在11月12日闭幕的第四届中国校园戏剧节上,校园剧《上大学》获得中国校园戏剧最高奖--"中国戏剧奖·校园戏剧奖"等3个大奖,为激励先进,该院决定对蒋翔宇等43名演职人员予以表彰。

会上转达了在参加省委常委(扩大)会议期间李红副省长以及三明市委邓本元书记对《上大学》获得最高奖的祝贺,并依次为《上大学》颁发第四届中国戏剧奖·校园戏剧奖"优秀剧目奖"、"校园戏剧之星"、"优秀组织奖"以及"三明学院校园文化建设突出贡献奖"证书。

到场师生一同观看《上大学》花絮视频,感受《上大学》的"成长"和排练、演出中的酸甜苦辣;剧组同学代表从主演、群众演员、幕后工作人员角度分享了剧中排演感悟和收获。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