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三明频道> 三明综合新闻 > 正文

大田小获被拐十七年 终与亲生父母相认

2015-02-06 10:27:23林起煌 乐昌文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洪元惠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月2日上午,家住大田县广平镇广平村的郭上海,在当地派出所的解救被拐认亲仪式上与失散17年之久的亲生父母相认,相拥而泣,场面感人。

自郭上海小时候懂事以来,家里人就告诉他是家人从路边捡来的,他一直深信不疑。由于养父母无法提供抱养手续,郭上海一直没有去上户口。中学毕业后,他就只好在本地和三明周边地方打工。前几年,他走得更远甚至还到了外省,没有身份证明,备感不便,就到派出所申请落户办理身份证。由于是非亲属落户,民警在排查中,采集了郭上海的血样。后经DNA比对,发现他与四川省宜宾市高县的余某和文某夫妇完全符合亲子遗传关系——他就是余某、文某夫妇1996年被拐的男孩。

原来,1996年,年仅5岁的他还在老家幼儿园上学,放学路上被人贩子抱走。之后十余年,亲生父母通过各种渠道寻找儿子,均未果,后来只好放弃寻找,再生育一男一女。

如今,得知找到大儿子,余某夫妇立即和福建电视台“爱心帮帮团”联系,赶到大田县广平镇见到了失散了17年的儿子。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