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三明频道> 三明综合新闻> 社会 > 正文

永安一醉汉车内睡倒误踩油门 小车自燃险丧命

2015-10-08 09:48:20孙文 赖淑媛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福建法治报9月30日讯 三明永安一男子冯某因醉酒后睡倒在车内误踩油门,造成线路短路从而引发车辆起火。后经警方测定,冯某血样中的乙醇含量为284.71mg/100ml,已涉嫌危险驾驶。

9月28日凌晨四点左右,喝了不少白酒的冯某开车送一位女性朋友回家之后,感觉有些困,便打算到附近的宾馆住宿,没想到刚把车停在宾馆门口就禁不住睡意,趴在方向盘上睡着了。凌晨五点多,感觉到阵阵热气的冯某从昏睡中醒来,见自己的车冒出了黑烟。睡得迷迷糊糊的冯某从车上下来,直到火势变大,才有路人发现并报了警。民警和消防队员赶到现场将大火扑灭,但冯某的车已经基本烧毁。

结合现场勘查结果,民警认定车辆起火的原因是冯某昏睡后误踩油门导致汽车线路短路。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之中。

(见习记者 孙文 通讯员 赖淑媛)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