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分享到:

三明夏商百货占道违建 今日城建派人拆除(图)

2015-12-16 17:20:23肖晓敏 来源: 东南网  责任编辑: 卢金福  我来说两句
记者看到,执法人员正在对该项目进行拆除,地上堆满了工人们刚刚拆下来的木条、钢筋、护栏等。

执法人员正在对违建项目进行拆除

东南网三明12月16日讯(本网记者 肖晓敏)东南网三明站(热线:0598-8211997)今日报道三明夏商百货占道违建 被城建叫停仍在施工的新闻引发市民热议,市民都表示三明夏商百货的违建项目应拆除,东南网曝光后,今日三明市城建部门派人前往拆除。

15日下午4时,东南网记者曾在夏商百货违建现场看到,工人们都在紧忙赶工中,一工作人员告诉记者,项目本月将可投入使用。

今日下午,记者看到,三明市城建部门执法人员正在对该项目进行拆除,地上堆满了工人们刚刚拆下来的木板、钢筋、护栏等。整个原来占用人行道的平台已经被拆除,刚建的绿化花坛也搬离,位于中心的水泥地基还未被处理。

拆除下来的木板材料

一执法人员告诉记者,今日下午2点半,执法人员开始对违建进行拆除,项目该拆的都要拆除,要求夏商百货恢复原状。

该违建地处市区商业中心,人群密集,执法人员在进行项目拆除时,也将做好安全措施,会把现场围起来。

 

厚厚的水泥地基也要拆除

违建拆除现场

违建拆除现场

夏商百货违建处原来的样貌

 

夏商百货违建拆除前后对比图

更多>>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