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分享到:

三明学院2016年校园文化艺术节开幕(图)

2016-05-05 11:07:04肖晓敏 来源: 东南网  责任编辑: 卢金福  我来说两句
本次活动以“颂长征、践校训、共筑梦”为主题,晚会现场,学生们展示着青春的热情,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为观众献上了11个精彩的节目。

 

晚会现场

 东南网三明5月5日讯(本网记者 肖晓敏)为营造健康高雅、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助推学校“转型、提质、增值”发展。5月4日晚三明学院在学生活动中心,举办了纪念建党95周年、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学生社团巡礼晚会暨2016年校园文化艺术节开幕式活动。学校领导、2016年校园文化艺术节组委会成员、各部门、各院负责人及师生代表一千余人参加了活动。

更多>>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