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三明频道> 本网原创 > 正文

三明城区新商圈崛起 万达再造城市中心

2016-05-19 17:41:1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卢金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5月19日讯 从2015年进驻三明以来,万达广场直接拉动周边住宅、商铺的销售情况及升值预期,以万达广场为核心,辐射整个三明市乃至整个三明地区的万达商圈正在形成,万达广场正以自身为圆心造就了城市中心。

紧扣方向与资源,选定未来商圈

一个商圈的形成,除了独特的商业开发模式以及强大的品牌号召力,项目选址也需要有独到的见解。

万达在选址上,一向“眼光独到”。三明万达广场占据梅列区核心银锭山地块,位于主干道新市北路与快速通道的交叉口,附近是新建成的市体育中心,对面则是超大型住宅项目碧桂园,离三明北动车站仅20分钟的距离,交通便捷,拥有丰厚的旅游资源,每年少说都会有千万人次的客流量,加之万达广场住宅的热销,周边项目都将陆续交房,未来将辐射三明市区近50万人口,消费力已不是问题。

同时,在三明,满园春和列东百货为核心的列东中心商圈,被认为是三明商业的重要的老商业组团。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和经济的向前发展,这些地方越经营越没落,人气大不如前。究其原因,会发现其中很大一部分跟它们老旧的设备及分散式的业态经营模式有关。消费者在此消费时,不但要忍受堵车、停车难、人潮拥挤等痛苦,还因为传统百货品牌入驻门槛不高,国际一线品牌较少,难以完全满足对高端产品的需求,再加上周边的大型专业市场内,店铺缺乏整体包装策划,品牌识别度低,业态布局混乱,更带来不愉快的消费体验。

三明万达,自造商圈的繁华

在进行商业的整体规划的时候,万达早就摒弃了“建成即出售”的传统商业盈利模式,通过自持高比例的商业物业,对所有的品牌及门店进行统一招商、经营、装修及美陈设计,这样不仅保证了品牌调性的统一,更能对商业培育期及服务品质进行严格把控,保证所有品牌品质和商铺如期开业的同时,更使它们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并组成一个整体,汇聚成一股强大的品牌号召力。

万达集团常年与国内外一流的品牌商家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合作商家超过6000家,万达到哪里,这些商家就跟到哪里。万达可以有充裕的空间在数量庞大的合作商家中,挑选出上百家最适合当地消费习性的商家放在一座万达广场中,真正做到“自造商圈”,也验证了万达广场就是城市中心的定位。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