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精彩三明> 正文
分享到:

三明夜景美不胜收

2016-07-04 10:30:22 来源: 三明电视台  责任编辑: 王娇榕  我来说两句
三明的街灯开启时间冬夏不同,按目前的季节看,路灯一般要到19:30才能全亮,建筑物的夜景灯一般也在19:00-19:30这段时间陆续开启,如果在晚上7点前看是没有建筑外墙LED灯的,不过这时候因为天空还没有全暗,看起来还是别有一番风味。

 夏天的夜晚找一个山头欣赏当地的夜景简直不能不醉!

 梅列区

 三明的街灯开启时间冬夏不同,按目前的季节看,路灯一般要到19:30才能全亮,建筑物的夜景灯一般也在19:00-19:30这段时间陆续开启,如果在晚上7点前看是没有建筑外墙LED灯的,不过这时候因为天空还没有全暗,看起来还是别有一番风味。

 城市文化广场 拍摄者:“阿兵”

 三元区

 相比起梅列区,三元的夜景小编总觉得多了几分灿烂的静谧……

 永安

 永安又名“燕城”通行闽中方言永安话。永安古名浮流,分属沙县、尤溪县境。永安山清水秀,林木蓊郁。有面积18.5平方公里的天宝岩省级自然保护区,内有完好的中亚热带原始森林;有列为福建省十大风景区之一的桃源洞风景区,其中“一线天”尤负盛名;有列为省级风景区的鳞隐石林,人称之为仅次于云南路南石林的“福建石林”。而它也夜景也是美不胜收。

 沙县

 沙县,古名沙阳,又名“虬城”,位于福建省中部偏北,闽江支流沙溪下游,位于南平和三明市之间。夜色下的沙县更显妖娆!若能一边品沙县小吃一边赏沙县夜景,也是人生一大美事。

 将乐

 不必羡慕大都市的繁华,小城自然有小城的魅力,对于住在将乐的小伙伴来说,看看将乐的夜景,那真是老妈看着自家娃——越夜越美丽!

 尤溪

 夜幕降临,华灯初上。为工作忙碌一天了,不妨停停脚步看看周边的夜景,说实话,尤溪的夜景真的挺美的!和小编一起瞧瞧去,有你家的吗?

 大田

 虽然是一个小小的县城,但仍可以感受到它的成长,近年来,大田越来越多的高楼筑起,城市更加现代化,尤其是夜景越来越重视,大田的小伙伴们,你们说是吗?

 建宁

 看着建宁的夜色,不禁让人哼出这首耳熟能详的歌曲:小城故事多∕充满喜和乐∕若是你到小城来收获特别多∕看似一幅画∕听像一首歌∕唱一唱说一说∕小城故事真不错……

 清流

 闽江上游九龙溪从清流县城蜿蜒流过,展现出“大江东去”的气势,鬼斧神工般地划出两个方向相反的半岛曲线,塑造出婀娜的“S”形身姿。高处鸟瞰,极像一幅中国传统文化中的“太极图”,因而被人们称为“太极之城”。

 宁化

 宁化作为客家祖地,这个夜景小编只能用四个字形容,那就是“叹为观止”!

 明溪

 当白天的喧嚣褪去,当温柔的夜色降临,忙碌了一天的你也松了一口气。茶余饭后,夜风微凉,漫步明溪江滨公园,你可曾体会过明溪这座小城的璀璨夜色?

 泰宁

 夜色阑珊,华灯初上,喧嚣纷扰了一天的泰宁古城,此刻渐渐笼罩在了夜幕之中:天边的晚霞渐渐地隐退了,路灯一盏一盏亮了起来,楼房的窗口也刹那间全部点缀上了灯光......如此夜色,怎可独享?踏春而来,一起漫步走进这醉美夜色吧。

更多>>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