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三明频道> 本网原创 > 正文

三明供电全力备战防抗台风“尼伯特”

2016-07-07 14:33:17郑极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娇榕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运维人员正在查看变电站山体滑坡隐患处

 东南网7月7日讯(通讯员 郑极)7月7日上午,国网三明供电公司运维检修人员分别对110kV瑞云山、徐碧等变电站进行巡视检查,及时消除隐患,确保台风期间三明电网安全稳定运行。

运维人员正在检查变电站设备运行情况

 据了解,从6日夜间开始,“尼伯特”近中心最大风力17级,于7日夜间擦过或登陆台湾东北部之后向浙闽沿海靠近,并有可能将于9日早晨到上午登陆福建中北部沿海。

运维人员正在检查排水沟

 为全面做好应对今年1号台风“尼伯特”的来袭,三明供电公司重点对地势低洼、线路、变电站及开闭所的设备、排水系统等进行全方位巡视和检查。同时,加强对居民区域的线路、变电站等周边存在漂浮物、山体滑坡等隐患处进行及时清理,全力保障居民和企业生产的安全可用电。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