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分享到:

将乐警方抓获一窃贼 流窜作案20多起

2016-10-20 10:35:22 来源: 东南网  责任编辑: 卢金福  我来说两句
2016年10月18日上午8时许,将乐县公安局刑警在将乐动车站将涉嫌攀爬燃气管道盗窃日照东门水木银华小区实施入户盗窃犯罪嫌疑人石一某某(男,四川美姑县人,彝族)抓获归案。

指认现场 从阳台窗户入室

经数个日夜的24小时不间断工作,10月18日早上7时许,值守在公安局110接警平台的专案民警报告:居住在日照东门水木银华2栋504室的受害人林某报案,其家里放置在大厅进门鞋柜上及大厅窗台上包内的现金被盗。

功夫不负有心人,当日早上8时许,坚守在动车站的民警报告,嫌疑人终于出现在动车站候车室,遂专案组立即安排警力开展抓捕行动,并顺利将该涉嫌入户盗窃的犯罪嫌疑人抓捕归案。

经审讯,嫌疑人对今年国庆以来在水木银华通过攀爬入户盗窃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案件仍在进一步办理中。

更多>>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