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分享到:

将乐警方抓获一窃贼 流窜作案20多起

2016-10-20 10:35:22 来源: 东南网  责任编辑: 卢金福  我来说两句
2016年10月18日上午8时许,将乐县公安局刑警在将乐动车站将涉嫌攀爬燃气管道盗窃日照东门水木银华小区实施入户盗窃犯罪嫌疑人石一某某(男,四川美姑县人,彝族)抓获归案。

指认现场

东南网三明10月20日讯(本网记者 肖晓敏 通讯员 董观生)2016年10月18日上午8时许,将乐县公安局刑警在将乐动车站将涉嫌攀爬燃气管道盗窃日照东门水木银华小区实施入户盗窃犯罪嫌疑人石一某某(男,四川美姑县人,彝族)抓获归案。

经突审,犯罪嫌疑人石一某某供述自国庆节以来在日照东门水木银华小区入户盗窃的全部犯罪事实,作案20余起,涉案价值5万余元。经查,该嫌犯为犯罪前科人员,且长期吸食毒品,2012年以来因涉嫌盗窃被天津、浙江等地公安机关查处。

今年国庆节以来,将乐公安局110指挥中心陆续接到日照东门水木银华小区住户被入室盗窃的报案20余起。案件频发,百姓热议、安全感急剧下降,社会各界高度关注,已成将乐城区热点问题,将犯罪嫌疑人绳之以法的呼声极大,为此,将乐县公安局党委高度重视,局长林崇寿责令刑侦部门速破此系列案件,遏制案件高发。接到指令后刑侦大队迅速成立专案侦破组。

更多>>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