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分享到:

将乐警方抓获一窃贼 流窜作案20多起

2016-10-20 10:35:22 来源: 东南网  责任编辑: 卢金福  我来说两句
2016年10月18日上午8时许,将乐县公安局刑警在将乐动车站将涉嫌攀爬燃气管道盗窃日照东门水木银华小区实施入户盗窃犯罪嫌疑人石一某某(男,四川美姑县人,彝族)抓获归案。

抓捕现场

专案侦破组多措并举即时开展案件侦查研判工作,经专案民警对案发地点所辐射到的各个路段上百个卡口监控的日夜筛查,一个身材瘦弱、皮肤黝黑、一米六多的男子进入民警视线,并经分析研判,确认该男子即是涉嫌入户盗窃的犯罪嫌疑人。

虽该犯罪嫌疑人反侦查意识极强天眼无法全程监控其行踪,但每次案发前后的白天,都会在动车站、二桥、水南大樟树等地点出现该嫌疑人身影,从而摸清了嫌疑人的作案轨迹,系流窜作案,作案后第二天早晨必将乘动车离开将乐。虽然可从监控画面中看清嫌疑人体貌特征,但并无法掌握其身份信息,且动车站无法查到嫌疑人的身份,足以说明其冒用身份证件。因此,专案组决定采取守株待兔方式进行蹲点守候,力争抓获现行。

更多>>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