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分享到:

东南网林博会探馆“尝鲜” 体验VR技术

2016-11-05 15:35:38徐纯 林珍娜 肖晓敏 来源: 东南网  责任编辑: 卢金福  我来说两句
除此以外,林博会还设有VR生态互动区,台湾精品展销区,林品汇O2O体验区等等,着力于办成一届更具特色、更加开放、更有实效的海峡两岸林业交流和综合性经贸合作盛会。

苗木花卉展区

东南网11月5日讯(本网记者 肖晓敏 校通社大学生记者 徐纯 林珍娜)11月6日-9日,第十二届海峡两岸(三明)林业博览会暨投资贸易洽谈会即将在三明市会展中心举办,目前现场已经基本准备就绪,各个展馆的布置已基本完成,为了确保林博会顺利开幕,工人们正在紧张有序的做着细节的收尾工作,让我们等待明天本届林博会盛情开启。

更多>>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