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分享到:

东南网林博会探馆“尝鲜” 体验VR技术

2016-11-05 15:35:38徐纯 林珍娜 肖晓敏 来源: 东南网  责任编辑: 卢金福  我来说两句
除此以外,林博会还设有VR生态互动区,台湾精品展销区,林品汇O2O体验区等等,着力于办成一届更具特色、更加开放、更有实效的海峡两岸林业交流和综合性经贸合作盛会。

苗木花卉展区

东南网11月5日讯(本网记者 肖晓敏 校通社大学生记者 徐纯 林珍娜)11月6日-9日,第十二届海峡两岸(三明)林业博览会暨投资贸易洽谈会即将在三明市会展中心举办,目前现场已经基本准备就绪,各个展馆的布置已基本完成,为了确保林博会顺利开幕,工人们正在紧张有序的做着细节的收尾工作,让我们等待明天本届林博会盛情开启。

市民体验VR技术

11月5日上午,林博会会场现场忙碌着,VR体验馆内,市民可以带上专业眼镜感受战地实况;手机扫一扫图片,三明的实地美景尽收眼底;花卉展示区域,市民纷纷购买各种鲜花,林博会还未正式拉开序幕,展馆里已经热闹起来。

美食节现场

本届林博会,亮点纷呈,展馆设计都特点突出,来自三明十二个县市区的展馆内,各具特色的展品都已经摆设就位。在三明美食节现场,宁化客家美食专区已经开始售卖各种客家小吃,松丸子、宁化烧麦、糍粑等美食大受市民欢迎。

台湾商品区参展商已经准备好

在第八届观赏石展销会现场,爱石之人集聚,市民也可以欣赏到“百石评估”作品展示。

据了解,本次林博会围绕“深化两岸合作,发展绿色产业”为主题,举办“一带一路”投资贸易对接会,展销林下经济品和“一带一路”沿线部分国家和地区特色商品。

宁化县展馆

除此以外,林博会还设有VR生态互动区,台湾精品展销区,林品汇O2O体验区等等,着力于办成一届更具特色、更加开放、更有实效的海峡两岸林业交流和综合性经贸合作盛会。

市民购买兰花

清流展馆内市民购买土特产

“清新花乡福源建宁”展馆

现场彩排

相关链接:

具体活动安排

“一带一路”投资贸易对接会。11月6日下午,在梅园国际大酒店三楼多功能厅举办,围绕国家实施“一带一路”发展战略新机遇,根据三明产业优势,策划生成招商项目,通过各种方式加强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及地区沟通交流,开展项目推介洽谈、进口木材原料供需对接活动。

林下经济产品专场促销活动。11月6—9日,在三明会展中心广场举行,围绕林下经济产品,由8个县(市、区)组织企业开展形式多样的促销活动,推销企业产品,提升企业知名度。

林业电子商务供需对接会。11月6日下午,在三明市地税局三楼会议室举办,由中国林业产业联合会林业电子商务分会、林品汇、永安林业、春舞枝等机构和企业负责,组织电商专家、林业电商企业、林产品供应商和会员单位来明,开展林产品采购、电商货源供需对接活动。

中美绿色教育产教融合国际论坛暨第二届海峡两岸应用型本科教育发展论坛。11月6—7日,在沙县广容大酒店举办,由三明学院承办,邀请海峡两岸及美国等地教育专家来明,交流绿色发展理念下的教学、创新等热点问题。

三明特色小吃展。11月6—9日,在三明电信广场举办,由三明市林业局、旅游局主办,三明市烹饪协会承办,开展三明特色小吃品尝活动。

更多>>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