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三明北铁路警方组织开展春运前爱路护路宣传活动

2017-01-07 14:58:5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三明北铁路警方组织开展春运前爱路护路宣传活动

东南网三明1月7日讯(通讯员 肖修明、齐春辉)为了进一步深化高铁时代爱路护路宣传教育,提升铁路沿线广大群众和中小学生的安全意识,预防和减少行车安全隐患,保护沿线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近日,福州铁路公安处三明北派出所在将乐县步行街组织开展了“家乡情、暖人心、护铁路、创文明”爱路护路宣传活动,有效增强社会各界以实现:“平安春运、有序春运、温馨春运”为工作目标,全力打好春运安保攻坚战。

组织开展了“家乡情、暖人心、护铁路、创文明”爱路护路宣传活动

据了解,为确保爱路护路宣传活动取得实效,该所专门制定了活动实施方案,以铁路安全知识进单位、进社区、进企业、进乡村、进学校、进车站、活动为重点,努力营造“平安铁路为百姓、平安出行惠万众”的良好社会氛围。活动中,福州铁路公安处三明北派出所于2017年1月7日深入将乐县铁路沿线农贸市场、庙会、集市等群众聚集场所,以铁路安全宣传挂图、趣味问答等群众喜闻乐见的活动形式,广泛开展宣传教育;向铁路沿线群众发放铁路安全小册子,组织沿线中小学生开展“争创爱路护路小卫士”社会实践、广泛宣传爱路护路知识;到车站进行安全乘车常识及爱路护路宣传教育。

截止目前,该所辖区将乐县铁路沿线3镇10个行政村10万余群众、4所学校,3家厂矿企业事业单位、铁路沿线“五残”人员、大牲畜养殖户及废旧金属收购人员等重点人群受到宣传教育,沿线群众的爱路护路意识、旅客群众安全乘车意识得到普遍增强。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