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分享到:

永安:三生三世·竹海桃缘活动盛大开幕

2017-03-27 09:42:14 来源: 东南网  责任编辑: 卢金福  我来说两句
26日上午,游客观看精彩的《安贞旌鼓》、《畲族竹竿舞》表演后,由三明市旅游局和永安市领导宣布:此次“竹海桃花缘”活动正式启动。游人们沉醉于山色美景和精彩的表演之中发出由衷的赞叹,现场被欢乐的气氛所围绕。

活动现场气氛热闹

在健身教练的带领下,游客跳过热身舞,乘车至龙共景区,进行“竹海桃缘村跑”活动,并进行抽奖活动,随即游客登上紫云英高台举行“梦回桃花缘”民俗互动游戏,观看“桃缘婚俗”表演,“桃花仙子抛绣球”、“同心缘拔河比赛”、“桃源同心接力赛”、亲近桃林与桃花仙子合影留念、挂许愿牌等一个个有趣的活动更是将游客“游桃林,寻桃缘”的心绪推向了高潮。

更多>>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