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焦点图片> 正文
分享到:

专家学者参观三明革命遗址 感受红色文化

2017-05-08 20:20:42卢金福 来源: 东南网  责任编辑: 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福建的红色资源实在太丰富了,我真有做几个电视片的冲动。”参加红色文化高端论坛的国防大学马列主义研究所原所长、教授、少将黄宏是第一次来三明,他每到一处红色遗址都会在微信朋友圈里分享所见所闻,获得了不少朋友的点赞。

参观永安抗战文化陈列馆

东南网5月8日讯(本网记者 卢金福)“福建的红色资源实在太丰富了,我真有做几个电视片的冲动。”参加红色文化高端论坛的国防大学马列主义研究所原所长、教授、少将黄宏是第一次来三明,他每到一处红色遗址都会在微信朋友圈里分享所见所闻,获得了不少朋友的点赞。

5月7日至8日,参加红色文化高端论坛的专家学者,先后前往三明永安、宁化、建宁等地,参观考察了当地的红色遗址和纪念场馆,实地了解三明红色文化遗址的保护措施与做法,专家学者对三明丰厚的红色文化底蕴赞不绝口,并对红色遗址的保护与利用提出了建议。

更多>>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