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分享到:

建宁县举办第二届花海跑·花朝节活动

2017-03-28 16:53:51卢金福 来源: 东南网  责任编辑: 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悠然三明四季行”“福源建宁·乐享森林”嘉年华——建宁花海跑活动在溪口镇枫源桃梨园成功举办。同日,由建宁县人民政府和三明日报社主办的建宁县第二届传统花朝节文化旅游活动在里心镇花排村花果山开幕,吸引了不少游客的眼球。

活动吸引了不少的游客

当天,来自旗袍协会名会员表演了梨花妆。身着旗袍婷婷玉立的美女们,伴随着古韵悠扬的音乐,宛若画中人,款款地在梨花中徜徉。千人宴会“梨花宴”,展示了一个舌尖上的建宁,让你领略到千年积淀下来的建宁特色美食,里心八大碗让你回味千年的美食文化。源自于古时的祭花神活动将这场活动推向了高潮。12名“梨花仙子”,带领旅客,一起为春天祈福。花朝节文艺演出让人目不暇接。来自旗袍协会名会员表演了梨花妆。身着旗袍婷婷玉立的美女们,伴随着古韵悠扬的音乐,宛若画中人,款款地在梨花中徜徉。

在花朝节现场,幸大转盘、有奖问答、歌手与游客互动……当天,许多互动节目让游客们欲罢不能,笑声不断。

更多>>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