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分享到:

三明市举行假冒伪劣消防产品集中销毁仪式

2018-03-15 17:12:49雷梦娇 邹丹 来源: 东南网  责任编辑: 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为进一步打击假冒伪劣消防产品违法行为,3月14日,三明支队开展以“3·15消防产品打假在行动”为主题的假冒伪劣消防产品集中销毁宣传教育活动在万达广场隆重举行。三明支队肖健钦副支队长、防火监督处魏伟平处长、工商局、安监局等部门相关领导和消防官兵代表、消防志愿者代表、全市两区100余家重点单位负责人、新闻媒体记者共约3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验收科九级工程师李伟杰耐心细致向大家讲解了辨别假冒伪劣消防产品的方法。台上,不合格的应急照明灯、水枪、灭火器、消防水带等消防产品排成一片,其中一些灭火器已锈蚀损坏,型号早被淘汰;个别伪劣防火门背板材料偷工减料,不符合标准;消防应急灯无消防产品身份证标识。随后,主持人与群众进行游戏互动,第一个游戏“火眼金睛”,游戏内容需要参与人员快速穿上战斗服跑到消防产品“贩卖区”挑选出假冒伪劣消防产品回到起点;第二个游戏“智力大闯关”,游戏内容需要参与人员通过快速的思考选择,跳到辨别假冒伪劣消防产品正确方法的格子内;第三个游戏“传声筒”,此类多人参与的互动游戏娱乐性较强,需要第一位参与人员将所看到题板上的内容传递给下一个人。参与互动游戏的群众会得到一份消防部门提供的奖品。通过3个精心设置的小游戏,让大家在边学边玩中增长了真假消防产品的鉴别能力。

更多>>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