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分享到:

三明市举行假冒伪劣消防产品集中销毁仪式

2018-03-15 17:12:49雷梦娇 邹丹 来源: 东南网  责任编辑: 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为进一步打击假冒伪劣消防产品违法行为,3月14日,三明支队开展以“3·15消防产品打假在行动”为主题的假冒伪劣消防产品集中销毁宣传教育活动在万达广场隆重举行。三明支队肖健钦副支队长、防火监督处魏伟平处长、工商局、安监局等部门相关领导和消防官兵代表、消防志愿者代表、全市两区100余家重点单位负责人、新闻媒体记者共约3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3·15消防产品打假在行动”宣传教育活动

东南网三明3月15日(通讯员 雷梦娇 邹丹)为进一步打击假冒伪劣消防产品违法行为,3月14日,三明消防支队开展以“3·15消防产品打假在行动”为主题的假冒伪劣消防产品集中销毁宣传教育活动在万达广场隆重举行。三明支队肖健钦副支队长、防火监督处魏伟平处长、工商局、安监局等部门相关领导和消防官兵代表、消防志愿者代表、全市两区100余家重点单位负责人、新闻媒体记者共约3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前,防火监督处魏伟平处长做了简短致辞,并指出,开展此次活动的目的是为了提升群众鉴别消防产品合格与否的能力,推进消防产品质量整治,规范消防产品市场秩序,从源头上防止和消除因消防产品质量问题造成的火灾隐患。

更多>>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