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泰宁:通报1起民生领域典型问题

2018-09-11 14:16:19蔡晓卿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三明9月11日讯(本网记者 蔡晓卿)记者从三明市纪委监察局网站获悉,日前,福建省泰宁县纪委通报1起民生领域典型问题。

泰宁县朱口镇洋发村村“两委”干部方成辉、李庆龙、肖应芳违规套取村财问题。经查,泰宁县朱口镇洋发村原党支部书记方成辉伙同洋发村委会主任肖应芳、原村支委、民兵营长李庆龙三人以虚增2014年水渠清理工资的形式从村财中套取资金8180元用于支付无法在村财列支的招待费。2018年7月,泰宁县朱口镇纪委给予方成辉、李庆龙、肖应芳三人党内警告处分,违纪款予以收缴,上缴国库。

通报要求,全县各级党委(党组)务必树立“四个意识”,压实主体责任,以维护群众切身利益的实际成效取信于民。各有关职能部门要认真履行监管职责,确保各项惠民政策落到实处。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进一步强化担当,紧密结合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把严查群众身边的“微腐败”问题作为重点,对截留私分、侵占挪用、优亲厚友、盘剥克扣等问题,发现一起、查处一起、问责一起,坚决斩断伸向民生领域的“黑手”,切实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