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分享到:

三明:萌娃变身“消防员” 查找火患有模有样

2018-11-07 16:51:54 来源: 东南网  责任编辑: 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为进一步普及消防安全常识,提高孩子们的消防安全意识和火灾自防自救能力,11月6日,三明开展“119”消防宣传月“消防安全伴我成长”活动。

活动现场

东南网三明11月7日讯(本网记者 蔡晓卿 通讯员 姜超 邹丹 雷梦娇 文/图)为进一步普及消防安全常识,提高孩子们的消防安全意识和火灾自防自救能力,11月6日,三明开展“119”消防宣传月“消防安全伴我成长”活动。来自三明市实验小学的54名学生尽情享用由消防员精心烹制的“消防盛宴”。一场集趣味性、竞技性和学习消防本领于一体的“查找火患消防体验活动”,让学生们在玩与乐中学到消防知识。

更多>>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