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三明市领导慰问驻沪海军三明舰

2018-12-16 10:57:42巫瑞万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在海军三明舰与三明市共建18周年之际,12月10日至11日,三明市政府副市长张元明带领市委办、市政府办、市双拥办人员和共建单位三明学院、三钢集团、三明市税务局负责人,专程赴上海某军港看望慰问三明舰官兵,共叙鱼水深情,共谋双拥发展。

在三明舰慰问仪式上,张元明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向三明舰全体官兵致以诚挚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向三明舰长期以来出色完成一系列重大任务及所取得的成绩表示热烈祝贺,并向大家介绍了近年来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情况。

张元明表示,三明市将持续推进与三明舰的“城舰共建”活动,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竭诚做好服务保障,一如既往关心和助力三明舰的建设发展,充分发挥三明舰这张“蓝色名片”作用,共同谱写双拥工作新篇章。进入新时代,要着眼军改后双拥工作的新变化,进一步探索新思路、走出新路子、推进新发展,努力使双拥工作在加快建设新三明进程中创造新辉煌,实现全国双拥模范城“八连冠”。

慰问仪式上,市领导一行向三明舰及“三明舰十佳强军标兵”赠送了慰问金和慰问品,并参观了军史馆、三明舰。

(三明日报记者 巫瑞万)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