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三明直飞北京、佛山航线正式开通

2019-05-22 11:10:13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5月21日10时36分,中国联合航空(以下简称“中联航”)KN5758号航班,顺利抵达三明沙县机场。短暂经停后,飞机继续起航,前往北京南苑机场。这标志着“北京——三明——佛山”航线正式开通。

这是我市飞往首都北京的第二条航线,与2016年开通的“北京——武汉——三明”航线相比,旅客可节省出行时长2个多小时,方便快捷。同时,也是三明沙县机场与广州、深圳实现通航后,飞往广东省又一重要城市——佛山的新航线。至此,三明与北京首次实现直航,与广东省通航航班首次实现每日一班“无缝对接”。

本次航班机型为波音737-800,共186座。“北京——三明——佛山”航线开通后,每周二、四、六各有一趟往返航班。旅客在三明沙县机场乘机,可享受报销动车票、汽车票等优惠政策;从三明沙县机场进港的旅客,可享受三明市境内36个景点2.5折门票优惠政策。

目前,中联航以北京南苑机场为主运营基地,预计今年9月移至新建的北京大兴国际机场。新航线的开通,进一步优化了我市连接祖国首都的航线航班网络布局,加密了我市往返珠三角地区的航线航班,为北京、三明、佛山等地群众提供了又一条实惠、便捷、高效的“空中通道”。

(三明日报记者 卢素平 通讯员 航声 文/图)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