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牢记嘱托做实“四篇文章”建设新时代新三明

2019-09-20 10:29:35方炜杭 全幸雅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牢记嘱托做实“四篇文章”建设新时代新三明

——聚焦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三明专场新闻发布会

昔日“路隘林深苔滑”,今朝“城市有机场、市域有快铁、县县通高速、镇镇有干线、村村通客车”。图为永安吉山抗战遗址群周边的高速交通枢纽。魏兴谷 摄

海西重汽在新一轮国企改革中彰显“重汽速度”,实现持续发展。周志鸿 摄

前进中的氟新材料产业 林文斌 摄

三明挖掘红色文化,努力做好红色基因的传承和传播。全幸雅 江月兰 摄

步云梯田 林旭煌 摄

人勤鱼欢 邓毅坚 摄

东南网9月20日(福建日报记者 方炜杭 全幸雅)19日,福建省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主题新闻发布会三明专场举行。三明市委书记林兴禄,三明市委副书记、市长余红胜,围绕“牢记重要嘱托,做实‘四篇文章’,推进新时代新三明建设”介绍有关三明建设发展情况,并回答记者提问。

习近平总书记在闽工作期间,多次深入三明调研指导工作,对三明老区苏区建设、推动老工业基地转型升级、坚持青山绿水是无价之宝、以二次创业推动精神文明建设再上新台阶等各项工作,作出了一系列重要指示,为三明人民指明了前进方向。

70年风雨如歌,70年沧桑巨变。中央苏区核心区、新中国建成的重工业基地、林深水美的中国绿都、闻名全国的文明城市,如今已是三明最靓的四张名片。近300万三明人民有了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迈进新时代,三明市上下不忘初心,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嘱托,主动担当新三明建设的责任,做实“四篇文章”、推进“四个着力”、深化“五比五晒”,坚持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加快建设“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的新三明。


1  2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