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三明学院举办2019年校友企业专场招聘会

2019-11-11 11:32:07肖晓敏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019年校友企业招聘会 三明学院融媒体中心 摄

东南网三明11月11日讯 (本网记者 肖晓敏)为了扎实推进2020届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11月9日上午,2019年校友企业专场招聘会在三明学院行政附楼广场举行。

本次校园招聘会吸引了武汉光谷电子工业园有限公司、福建省漫鱼动漫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等110余家优秀校友企业返校揽才,为2020届毕业生提供了涉及建筑、机械、教育、金融、化工等多个行业领域1800余个就业岗位。三明学院党委副书记赖锦隆,学工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院长、党委书记或副书记、就业联络员、毕业班辅导员、2020届毕业生共3000多人参加了本次招聘会。

“举办2019年校友企业专场招聘会,目的是扎实推进2020届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搭建优秀校友企业和毕业生的双向交流平台,拓宽毕业生就业创业渠道,实施毕业生就业创业精准服务。”学生处副处长李生专表示。

1993级师范专业优秀校友、7690天猫直播天地的负责人陈清澈说:“很高兴回来母校,毕业多年一直跟母校有着互动,对母校很多优秀学生有着需求。此次来招聘的目标是30人,希望学弟学妹加入团队一起共同努力充电!”

前来应聘的信息工程学院网络工程专业的乔同学说:“校友企业让他们更有亲切感和归属感,学长学姐们身上的拼劲、韧劲和闯劲让他们受到很大的激励,希望能够如己所愿,成功入职心仪的企业,延续他们敢于拼搏、勇于创造的精神。”

多家参与此次招聘的校友企业表示,希望今后能进一步加强学校与校友企业之间的互动与合作,将学校优质毕业生输往校友企业,同时也助力学弟学妹们实现职业理想,共创美好未来。

据悉,为更好地应对当前就业创业的新形势、新任务,学生工作处就业指导中心向招聘现场的校友企业投放了用人单位就业情况调查问卷,了解用人单位对人才的需求以及对往届已录用我校毕业生的评价,以便更好地推进我校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