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焦点图片 > 正文

花圃来了“护花使者”

2019-11-28 10:43:44  吴玲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1月20日,国网沙县供电公司工作人员前往柱源村神州克劳沃花卉基地义务检修用电线路和设备。  

这个基地有全智能自动控制温室大棚6座,总面积2万多平方米,试验推广翠叶竹芋、四季海棠、白掌、红掌、香水百合等20多个花卉品种,销往本省及广东等地,年总产值超过2000万元。今年,花棚里新安装了空调,为花卉提供更加舒适的生长环境。  

“入冬了,早晚温差大,合适的温度、湿度才能使花开得更好,所以,电对我们很重要。”基地管理员说,春节前,是花卉的销售旺季,恒温、排风、喷洒等用电设备正常运行,才能保证花卉增产增收。  

供电公司工作人员对基地的配电房、内线和用电设备进行了检查,并告知客户注意配电房防堵小动物,确保安全用电。(吴玲 文/图)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