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头条 > 正文

三明市召开重点工业项目招商推进会

2019-12-04 10:02:23  杨燕蓉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2月3日,三明市长余红胜主持召开重点工业项目招商推进会,听取今年以来共建泉三高端装备产业园和厦明火炬新材料产业园、12个重点工业招商项目、央企对接等情况汇报。副市长程鹏鹰参加会议。

在充分肯定今年做好老工业基地这篇文章成效的同时,余红胜强调,要进一步加强统筹协调,进一步完善专班招商机制,进一步强化要素保障,抓紧谋划推进明年重点招商项目,特别是全力推进三化氟新材料项目、克劳斯玛菲高端注塑机项目、厦钨新能源三元正极材料项目、科顺防水材料项目、中国通用集团天丝项目以及与北京石墨烯研究院合作项目等招商服务,推动我市工业高质量发展。  

(三明日报记者 杨燕蓉)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