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法治 > 正文

三元法院走访辖区企业解难题

2020-01-09 16:56:02  张朝炼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三元法院走访辖区企业解难题 廖萍华 摄

东南网三明1月9日讯(通讯员 张朝炼)为进一步优化三元区营商环境,为民营企业提供优质司法服务。1月7日上午,三元法院组织干警走访辖区内某制药公司,与该公司的主要负责人及法定代表人进行交谈,询问他们在公司运营过程中遇到的法律问题,并提供专业的法律建议及帮助。

同时,该企业因与其职工存在债务纠纷,向三元法院寻求法律帮助。干警在开展相关工作中了解到该企业目前存在经营实际困难,为了在有效保护当事人合法权益的同时,保障企业能够在正常生产经营的情况下渡过难关,三元法院充分发挥民营企业司法服务保障中心作用,组织劳资双方开展调解工作。经过干警耐心细致的释法析理,最终双方成功达成调解协议,实现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的有机统一。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