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永安:两部门联合执法 制止路面撒漏污染行为

2020-01-20 11:25:01  包江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制止路面撒漏污染行为 包江 摄

东南网三明1月20日讯(通讯员 包江)永安公路养护中心多措并举,全面加强辖区道路巡查,全力保障道路安全畅通。针对国道356线路面上时常出现碎石撒漏,影响行车安全的现象,1月19日上午,该中心的路政人员与永安市交通综合行政执法大队执法人员一起联合执法,走访了沿线路边的石料场、弃土场,进行了一场春运安全教育宣传活动。

制止路面撒漏污染行为 包江 摄

执法人员就工地现场两辆还未驶入公路的运满碎石、土方车辆进行说法,对其未采取任何防撒漏措施的做法,对工地负责人及驾驶员进行了批评教育。在事实面前,当事人承认了错误,表示将盖好篷布,做好防撒漏措施,自行清理干净道口路面的污染物,为春运做好必要的安全工作。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