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重点推荐 > 正文

三明开展安全维稳检查

2020-01-25 15:59:44  卢素平 刘岩松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月22日,市委、市政府分管领导分别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深入基层一线,检查安全维稳工作并看望慰问一线干部职工。

在三明北站和三明站,检查组一行实地察看了售票大厅、安检通道、候车室等地,认真听取车站运营、安保、应急处置保障等相关情况汇报,要求切实做好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特别是针对近期发生的新型肺炎,要加强站点防控监测,做好应急联动,强化专业指导,规范处置流程,确保春运平安有序。

在高速交警三明支队、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白沙派出所,检查组听取了关于今年春运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对公安机关抓好当前交通管理工作所采取的各项措施予以肯定。同时,要求全体民警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把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放在首位,加强监督,严格执法,打好春运交通安全管理攻坚战;要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优良传统,坚守岗位,文明执法,为全市广大群众过上一个祥和、安全、和谐的春节做出不懈的努力。

(三明日报记者 卢素平 刘岩松)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