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头条 > 正文

三明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调度视频会召开

2020-02-02 11:58:46  刘岩松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月1日,三明市长、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指挥长余红胜主持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协调解决各县(市、区)疫情防控存在问题。市委副书记、副指挥长王进足参加会议。

余红胜强调,要全力做好一线医护人员服务保障工作,多措并举调度我市各类医用物资,想方设法启动医用物资生产,全覆盖、零遗漏强化重点地区来明人员排查,做好重点区域来明旅客定点酒店文明服务,严把重点卡口检测排查,分类指导有序组织企业复工,严格按照规范要求做好疫情信息报送和发布,各级干部要熟悉辖区疫情防控情况,强化责任担当,做到令行禁止,坚持“马上就办、办就办好”的工作作风,把防控工作抓紧抓好。

王进足要求,要一手抓外防输入,对火车站、流管站、入省乡村公路、高速公路、国省道等重要节点、重要卡口,要严防死守,堵住入口。一手抓内防扩散,以重点人群为发力点,进一步找准人、盯住人、管好人、隔离人、救助人,千方百计发动群众参与,守护人民健康。

(三明日报记者 刘岩松)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