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头条 > 正文

三明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2020-02-04 11:55:55  罗鸣灶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月3日,三明市委书记林兴禄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听取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工作情况汇报,研究下阶段工作。会议指出,全市疫情防控工作有力有序,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但形势仍然严峻。强调要认真按照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坚决果断推进全覆盖健康管理服务、医治能力建设、社会安定稳定等工作,抓紧抓实抓细“四道防线”。要围绕“外防输入、内防扩散”,坚持苦干、巧干、文明干,紧盯重点人群、重要节点,创新应对物资和人员调配、市场供应保障、重症患者救治等问题,筑密筑牢疫情防控铜墙铁壁。要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实疫情舆论引导、群众心理疏导、防疫法律宣传等工作,统筹推进改革发展稳定,坚持激励与问责并举,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会议听取了2019年“五比五晒”考评结果情况汇报。会议强调,“五比五晒”是三明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的主抓手,是激活县域经济活力的主引擎,是党员干部担当作为的主阵地。要坚持发展第一要务,以经济建设为中心,进一步增强政治担当和责任担当,落实落细“五比五晒”各项目标任务,积蓄发展新动能。要突出实绩导向,完善考评方案,落实考评数据工作责任、纪律责任、法律责任,坚决杜绝弄虚作假,确保考评公平公正公开。要坚持从战场中找战果,从战果中找战将,将考评结果作为评先评优、干部选拔的重要依据,切实激励广大干部担当作为,为加快新三明建设提供有力保障。

(三明日报记者 罗鸣灶)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