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焦点图片 > 正文

沙县建国路铁路桥 怎么还围着?

2020-02-07 11:50:22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微信截图_20200207114938.png
沙县群众:沙县建国路铁路桥改造好了,为什么围着不放上去?

沙县城投答复:建国路铁路桥是铁路公园的先行配套,是避免铁路公园建设时再次切断主城区交通的统畴安排,故本次铁路桥建设一切先满足建国路功能需要。

目前,铁路桥的主体结构已经完成,但桥两侧的铁轨连接及桥面铁轨及面层尚未完工,为安全计,暂还不具备开放条件。且该桥上部功能必须服从铁路公园统一规划设计,我司将尽快提请县里研究,积极推动尽快实施后续工程。

群众再问:上面的电线还带电吗?看有周边小孩在那里爬,不知道有没有危险?

沙县城投答复:随着铁路停用,铁路接触网亦停止供电,目前该线路已不带电。为安全计,该段暂未开放,我司将尽快完善警示标志。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