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重点推荐 > 正文

“应对疫情共渡难关”三明专场政银企对接会召开

2020-02-14 10:05:38  刘岩松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月12日,我市召开“应对疫情共渡难关”专场政银企对接会,市长余红胜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程鹏鹰主持会议,19家银行机构和20家签约企业参加对接会。

余红胜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坚定信心,坚持促“六稳”与抓“双防”两统筹、两兼顾;要用好政策,围绕我市“稳一产、保二产、促三产”工作思路,充分发挥国家、省、市相关扶持政策效应,促进经济平稳健康发展;要深化互动,摸清企业实际需求,实行精准帮扶,帮助企业共渡难关。

会上,市发改委、工信局分别围绕市委市政府出台的《三明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扎实做好“六稳”工作的若干措施》、市政府《关于积极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全力支持中小微企业共渡难关十二条措施的通知》进行政策解读,市金融监管局、人行、银保监分局对疫情防控期间的金融政策进行解读,引导和激励金融机构加大实体经济支持力度;各银行机构介绍了服务企业发展工作举措办法。

据悉,此次我市共梳理融资需求项目113个,各金融机构拟授信金额113亿元,其中本次对接会共有11家银行与20家企业现场签约,贷款总额28.92亿元。

(三明日报记者 刘岩松)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