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3.3吨!沙县企业向湖北医护人员捐赠烤鳗

2020-02-20 20:26:47  刘惠萍 肖首洲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刘惠萍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三明2月20日讯(本网记者 刘惠萍 通讯员 肖首洲)2月20日上午,位于沙县金古空港经济开发区的福建省华农食品有限公司,工人将3.3吨烤鳗装上冷链物流车。装车完毕后,物流车立即踏上了前往湖北荆州的路程。

81961c486e12c7e18aba00f392ba7fa.jpg
物流车踏上了前往湖北荆州的路程 肖首洲 摄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三明市鳗协响应政府号召,在积极复工的同时,发动全市80多家烤鳗企业捐款150多万元,购买7.3吨烤鳗捐赠给湖北医护人员,为奋战在防抗一线的医护人员增加营养,增强抵抗力,助力全国人民早日战胜疫情。除华农食品生产的3.3吨烤鳗,在三明市华盛食品有限公司的4吨烤鳗也同时启程发往湖北宜昌。

7be04fc48de0af6e87d59efcccb5798.jpg
车间内,工人正在包装鳗鱼 肖首洲 摄

华农食品副总经理苏伟介绍说,此次捐赠是由中国鳗工委、福建省鳗鱼协会、三明市鳗鱼协会共同发起。选择我们公司作为捐赠烤鳗的加工方,企业在做好防疫的同时,克服人员没有及时到岗、交通物流不便等各种困难,第一时间进行产品生产,确保所捐赠的烤鳗能及时的送到武汉,为武汉的医护工作者加油助力。

291bb4651457a9ba606c98e630b06d6.jpg
工人把鳗鱼装上物流车 肖首洲 摄

三明市鳗鱼协会常务副会长林孙宝说,鳗鱼的营养价值高,希望我们的爱心能让支援武汉的白衣天使身体健康。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