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三明石油:真诚服务赢得客户点赞

2020-02-28 09:58:43  雷贤平 郑思媛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刘惠萍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2月27日讯(通讯员 雷贤平 郑思媛)“第一次合作就感受到你们夫妻俩暖暖的真心和周到的服务,忍不住必需给你们点个赞哦”,一位农户一边打开站长雷贤平刚给他们打包回来的快餐,一边对着她竖起了大拇指。

这是她“上任”站长以来的首批大客户,看着他们满意的笑容,雷贤平终于长舒了一口气,这段时间的努力终于有了回报。

雷贤平所在的建宁溪口加油站位于县城郊区,没有乡镇作依托,仅是建宁通往里心、江西的过道而已,加油站的日常销量仅靠一些过往的车辆,汽柴油销量没有特色,加上疫情影响更甚,这是个从到溪口站第一天开始就让她日常发愁的大问题。

最近,全国疫情防控出现积极向好的信号,各地都开始了有序复工,农户春耕也开始了,雷贤平想起丈夫正是从事农械销售工作的,有不少熟悉的老顾客,她想着一定要抓住这个好“商机”。

夫妻同心,说干就干,雷贤平连忙把2月油价2连跌的信息整理了一下,拿到丈夫整理好的家有农械的客户名单和联系方式,他俩通过客户群和20多通的电话“走访”,促成了向农户预售了5万多升柴油的大单。

第二天,预约的农户就陆续带着油桶到站里加注柴油,一位农户一大早就带着十个桶到了站里,因站内只有一把小配枪,出油较慢,只能一个桶一个桶慢慢地加油,到午饭时间还没加注完,后面还有别的农户也在排着队等候。由于溪口加油站比较偏远,周边也没有饭店,加上处于疫情期,更难找到吃饭的地方,于是,雷贤平就骑着自己的电动车回到城里的快餐店给等侯加油的农户们打包了一份午餐。

拿到热乎乎的餐盒,农户说:“真感谢你们中石化这么周到的服务,除了油品数量品质保证、价格优惠,还给我们送来了这么暖心的午餐。”

面对他们朴实的笑容和感谢,雷贤平也开心地笑了。虽然只是一份简单的快餐,但是因为包含着她们真诚和细心的服务,而因此得到了新客户们的肯定。也让她们体会到了,只要真心努力付出,总是会有甜甜的希望和收获的。

午饭时间,为了减少客户的等待时间,雷贤平和站里的员工继续轮流为客户加注柴油,看到农户们开始准备春耕,她们也看到了春天的希望,祈祷着疫情早日散去,让美好希望的种子通过农户们的双手一起播种到温暖的大地里去,酝酿更加甜美的收获。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