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要闻 > 正文

大田:靠前服务推进复工

2020-03-02 09:53:59  陈小琼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连日来,在大田县城东小学项目施工现场,工人们正在进行油漆、钢筋、泥水等施工作业。

城东小学项目总投资7800万元,建成后设有48个教学班,今年8月份将交付使用。项目建设原计划于3月初复工,在住建、教育等部门的帮助下,解决了用工问题,实现提前复工。

面对疫情,项目工期紧、任务重,怎么办?大田县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科学安排、压实责任,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问题,稳妥推进项目复工。各施工单位发扬连续作战的精神,凝心聚力,排除万难,抢抓施工进度,将疫情造成的工期影响降至最低。

在推进复工工作中,大田县根据实际情况,简化审批流程,对于在建工地开复工,推行复工报备承诺制。建设单位组织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对工地疫情防控措施和安全生产条件进行全面评估,评估合格后,施工单位提交材料备案即可开复工。

“施工单位只要把材料提交给我们,一个小时之内就能把审批做完。”大田县住建局建筑业股股长陈艳萍说。

(三明日报大田记者站 陈小琼)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